南华大学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护理学院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2019年03月16日 16:50 文/江锌枝 肖瑶 摄/杨琼 点击:[]

为了让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确保南华大学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的顺利进行,2019年3月14日晚上7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部分2019届毕业生在护理学院214教室举行护理学院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亲临本次动员会现场,他们与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廖力院长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的就业意向和规划,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助推荐,通过相互的力量将就业面扩宽。廖院长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后择业”,好好把握这次供需见面会的机会。同时她表示,学校的老师、领导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

彭建南书记表提醒同学们应当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国家对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视;强调了尽早解决就业问题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身情况选择工作单位;鼓励就业遇到困难的同学主动、及时地与老师们进行沟通,了解就业信息,获得有针对性的帮助。

最后,李翼老师与在场的毕业生们逐个进行交流。在了解到同学们的就业意向之后,他对2019年春季医药类双选会的相关事宜和招聘单位进行了介绍,给出了诸多有关就业的建议和意见,并提醒同学们把握就业机会,希望大家能顺利选取最理想的工作单位。

上一条:浙大一院招聘了!全球招聘1000+人,邀你加入“国家队”,搏击”双一流“!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届毕业生春季专场供需见面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