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

2018年06月16日 16:20  点击:[]

各学院:

国家四、六级考试和学校期末考试将至,为了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营造良好的迎考学习氛围,减少和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生复习迎考。复习迎考是期末教学工作的重点之一,要进一步引导学生集中精力投入到复习迎考中,认真抓好复习准备环节,做到有备而考。

二、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教育。要认真分析以往学生考试违规情况,以年级、班级为单位,召开学生大会或主题班会,组织学生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南华大学考核违规处理办法》,教育学生要诚信做人、诚实做事,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杜绝出现考试违纪、作弊的现象,树立良好考风。

三、加大考风考纪的宣传力度。要充分利用网络、广播、宣传栏、条幅等多种渠道和形式,宣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南华大学考核违规处理办法》,努力营造遵纪守法,严谨诚信的良好氛围。

四、及时严肃处理考试违纪、作弊行为。各学院对考试违纪、作弊的学生要认真调查,核对事实,由学生写出书面检讨,依据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处理意见。同时,要做好违纪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让学生在吸取教训的同时放下思想包袱,集中精力复习迎考。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严肃的考试环境,促进我校的学风、考风的建设。

上一条:南华大学普招本科学生转专业申请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