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教师赴社区实践基地指导准备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

2018年08月19日 18:52 文/吴培 欧阳丽 图/胡红娟 点击:[]

为迎接教育部本科护理专业认证,2018年8月17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社区护理学教研室老师赴青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指导其准备专业认证相关材料。

这两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是国家级示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我院重要的社区实践基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非常重视和大力支持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均安排了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尤其是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封智军主任更是放弃周末休假,全程参与。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认证专项负责人详细汇报了专业认证材料的准备情况。学院老师从社区实践基地建设、教师培训、见习实习管理、护生护理不良事件管理、社区特色等方面的资料做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肯定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亮点和特色,并对存在问题提出反馈意见。

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均表示将根据学院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完善,团结协作,打好护理专业认证这一重大战役。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刘升学副校长一行现场办公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暑期实习教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检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