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本科护理专业认证学校大检查

2018年07月24日 13:14 文/王晶晶 欧阳丽 图/欧阳丽 点击:[]

2018年7月23日上午,南华大学校督导组专家对护理学院本科护理专业认证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何平平和曾谷清、副书记彭建南及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检查会议。校督导组由蔡亚平教授为组长。会议由廖力院长主持。

会上,廖力院长欢迎学校督导组专家来我院检查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何平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学院专业认证材料准备的时间安排和学院环境准备情况。随后,廖力院长和周浩书记一同引领各位专家分别去到学院各个部门对照自评报告展开检查。

检查完毕,专家组表示护理学院护理本科专业认证计划安排妥当,各位老师工作扎实,支撑材料总体准备较充分,但仍有部分问题需要修改:支撑材料标题需严格根据《护理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的标题顺序,认真核对材料目录索引;自评报告要规范格式,支撑材料要按时间顺序整理等。

最后,廖力院长对学校督导组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全体教师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对材料进行相应的整改。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暑期实习教学和护理学专业认证材料准备工作检查
下一条:护理学院进行护理本科专业认证材料第一次自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