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进行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第二次检查

2018年09月01日 22:33 文/吴飞 图/吴飞 点击:[]

2018年8月3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第二次检查。学院书记周浩、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副书记彭建南及学院教学督导、撰写人等参与本次检查。何平平副院长主持材料检查。

为了全面、客观的发现问题,进一步完善专业认证支撑材料,何平平副院长召集各组负责人采取组内自查和组间交叉检查的方式对专业认证支撑材料进行检查。各组负责人深入各系室认真检查支撑材料,并详细记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个检查持续了2个半小时。最后,各组负责人进行问题反馈,全体教师参加反馈会。各组负责人逐一反馈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何平平副院长督促各位老师及时完善支撑材料,核实材料目录,做好材料的装订工作;学院将在9月10日进行第三次材料检查;她希望全体老师做到工作细致、资料齐全、准备充分,为迎接本科护理专业认证打好基础。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知识学习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认证刘升学副校长一行现场办公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