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之护理学专业认证体会座谈

2018年09月23日 12:10 文/伍媚春 图/王蓉 点击:[]

2018年9月21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之护理学专业认证体会座谈会。院长廖力、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副院长曾谷清、副院长何平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讨论会,会议由副院长何平平主持。

主管教学副院长何平平向老师们介绍了开展教学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与目的、基本原则、重点讨论内容等;提出此次护理学专业认证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和教训;要求形成措施进行整改,切实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周浩书记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的意义,希望教师们时刻保持清醒的认识,主动适应教学新形势,不断改进教学思维及教学手段。

各位老师根据其在专业认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畅所欲言,共同商讨本科教育教学的改进方法。大家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最后,廖力院长做最后总结,她感谢全体教职工在护理学专业认证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感谢全体教职工上下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圆满完成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参加到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中来,激荡出教育教学思想的火花,圆满完成学院十三五规划,向校庆60周年献礼!


下一条: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莅临护理学院视察指导专业认证准备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