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英语交流站简介

2013年12月13日 00:00 佚名 点击:[]

护理学院的英语学习气愤十分浓厚,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也非常高昂,同时我院学生的英语四、六级过级率一直领先于校其他飞英语专业类的学院。为了满足同学们学习英语的愿望,让爱英语的同学有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英语交流站”在这样的背景下创办于2005年12月。

在一开始,英语交流站以每周一次的英语交流会的形式开展。每个星期的星期三晚上9:30,组织同学们在升旗广场上进行现场的英语交流互动。这种交流为同学们开口说英语提供了绝佳的联系机会,使同学们的英语口语水平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

到了2007年10月,英语交流站进行了了一次改革。由原来单纯的每周一次交流会,转变陈以每个月一个主题进行活动的开展。每月的第一个星期,组织同学观看主题电影;在接下来的2周中,每个星期四同样在升旗广场进行英语现场交流;月末的一周,这是上交英语交流站心得,将一个月中观看主题电影和参与现场交流会的心得体会以英语作文的方式上交。改革后的英语交流站呈现出新的面貌,展现了更加强大的吸引力。

在2008年初,英语交流站再次进行了改革。将以往每月四次活动,精炼成两次:即举办一场较为大型的月主题活动,例如电影对白,四、六级英语词汇竞赛等;在活动结束后的一、两各星期中,再开展一次小型的娱乐性活动,如观看主题电影,开展英语交流会等。这次改革主要是考虑到学校增加了每周的英语课程,为了让大家能够有足够的自主学习时间,故将英语交流站的活动次数稍微缩减,但是其活动形式将更加多样,更加新颖。

希望英语交流站能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在学院同学以及其他兄弟院校的同学的支持下,能够越走越远,越办越好!

上一条:护理学院团学会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