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院领导与第十五届新晋主席团第一次见面会

2014年03月25日 14:01 护理学院 黄小舟 点击:[]

为以后能更好开展地学院学生工作,增强师生间的交流沟通,3月24日下午4点,在护理学院学工办老师陪同下,院长廖力、院党委书记陈晓坚、院党委副书记余晓秋、副院长万艳平、办公室主任梁薇、教务室主任王晓兰及何平平老师与第十五届团学会主席团干部进行了第一次见面。

首先,廖力院长表示对护理学院第十五届团学会主席团未来工作寄予厚望。主席团各干部也依次做自我介绍。

然后,院党委书记陈晓坚老师就本院实际情况,根据校党委会议提出的各院要全面落实群众路线实践教育的重大任务,倡议团学会主席团的各位干部高度重视,以身作则,确保群众路线实践教育在学生学习和工作中要实事求是,不走过场,落实正风肃纪和长效机制,营造学院良好氛围。

最后,廖力院长强调护理学院团学会主席团要在群众路线的指导下,认真履行自身的职责,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多给学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逐步解决学院现存的问题。我们相信在院领导的指导和关心下,在团学干部的努力下,护理学院的明天将更加辉煌。

上一条:继承护理优良传统,谱写团学崭新篇章——护理学院成功举办新老干部交流会
下一条:护理学院第十四届团学会通讯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