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中山医院来我院选拔优秀学生

2017年12月19日 11:59 文/许芸芸 马天源 图/李翼 点击:[]

2017年12月18日上午南华大学杰出校友中山市人民医院杨卫国老师来我院选拔优秀学生。选拔会于护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副书记彭建南热情接待、交流。

中山市人民医院是珠三角地区最大的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之一。医院设有中山市急救中心、中山市肿瘤研究所、广东省临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等科研和医疗分支机构,同时是卫生部评定的全国数字化试点示范单位。

经过网络报名,面试选拔,护理学院十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杨卫国老师向通过选拔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中山市人民医院的情况、特色、医学历史等。随后他对学生们关心的实习要求、医院待遇等问题进行耐心地咨询解答。学生们听完杨老师的介绍与解答后对中山市人民医院深厚的医学力量十分感兴趣,并期待进入中山市人民医院实习后的生活。

此次优秀实习生的选拨有助于我院与中山市人民医院建立更紧密合作育人关系,为我院学生进入最优秀医院实习和就业提供了最宝贵的机会。

 

 

上一条:新年伊始南华大学纪委书记熊哲琰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一起谋划2018年学院工作
下一条:评估专家刘义保教授莅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