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职涯,扬帆今朝——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冬季双选会动员大会

2019年11月23日 17:06 文/苏丽蓉 江锌枝 图/卢雨轩 点击:[]

为让2020届毕业生明晰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确保南华大学2020届冬季双选会顺利举行,2019年11月22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一教605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出席大会,学院2020届毕业生参加大会。大会由李翼主持。

会上,周浩提醒同学们要把握本次双选会的机会,尽早择业。他建议毕业生在双选会中要科学地从高到低考虑三个不同档次的就业单位,将求职意向和择业结果最大程度契合。周浩还就考研问题对毕业生们提出叮嘱,考研要从自身条件出发,切勿盲从,一定要处理好考研和就业的关系。

随后,彭建南以“先就业后择业,先生存后发展”入题,就本次双选会对毕业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要对岗位、地域进行合适的定位,切忌好高骛远;第二,制定未来中长期的职业发展规划,一步步向目标前行;第三,多样化选择就业岗位,抓住就业机会,积极就业。最后,李翼对此次动员大会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并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些可以填报的就业单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冬季双选会奠定了基础,有助于同学们在择业道路上从容地迈出第一步。

上一条:南华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楚岳节分论坛系列活动之第二届医科类研究生读书报告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专业展精彩,激情创未来——南华大学第十三届楚岳节分论坛护理学院研究生授课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