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领导亲临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

2019年11月24日 21:10 文/罗晓点 江锌枝 图/刘姿宇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南华大学2020届毕业生冬季供需见面会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士,我校及周边高校数千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等学院领导亲临招聘现场,与毕业生、用人单位亲切交流。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展位前人头攒动,护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们积极向招聘单位咨询工作内容、职业发展等问题。用人单位招聘人员悉心讲解、耐心回答,同时对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答疑解惑。在面试过程中,护理学院的学子们以优秀的简历、自信的态度,对面试官提出的问题从容作答,赢得了会场各用人单位的一致好评。

周浩、彭建南、李翼在与各家医院代表的交谈中发现,当前社会对高素质护理人才的需求量逐渐扩大,护理学专业的学生就业前景也更加广阔。大家一致认为护理学科的发展应与医学学科的发展相同步,护理学专业的层次也应得到进一步的提高,护理人才的培养应与社会需求高度契合。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的就业机会。护理学院深入了解社会需求,助力毕业生成长成才,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我校在湖南省第一届大学生护理综合技能大赛中荣获团体一等奖
下一条:揽优秀人才,筑美好前景——记医院专场招聘宣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