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2019年12月09日 23:06 文/谭荆星 文敏 图/谭荆星 点击:[]

2019年12月8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周浩、党委委员廖力院长、党委委员何平平副院长、党支部其他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主持。

党支部书记苏银花首先汇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围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并带头检视剖析个人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提出改进措施。支部委员和其他党员也紧密联系自己实际情况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员之间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党委委员廖力院长提出,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网络学习平台提高政治素养,培养政治敏感性;要提高做人做事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核心竞争力。党委委员何平平副院长提出,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终身学习能力,及时做好人生规划。

周浩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预期目标,并要求全体党员要抓学习,提高初心认识,牢记党员身份,避免厌烦意识;要抓作风,树先锋模范形象;抓制度,推动支部发展,争创省级标杆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作表态发言:党支部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将问题整改到位;全体党员将以迎难而上的勇气与担当,深化主人翁意识,履职尽责为支部发展出谋划策。

上一条: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护理教研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