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姜小鹰教授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20年01月05日 22:18 文/谭荆星 图/谭荆星 点击:[]

2020年1月4日上午,第43届南丁格尔奖章获得者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中华护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华护理杂志社社长、福建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原院长姜小鹰教授到南华大学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作学术报告。护理学院院长廖力主持报告会。

姜小鹰教授作了题为“护理科研论文选题与投稿”的学术报告。她从护理科研的原则、技巧以及中华护理杂志社下属期刊投稿流程等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大家从护理行业发展以及审稿专家的角度梳理护理科研选题思路、热点领域和注意事项。在讲座之后的提问互动环节,姜老师热情回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教导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价值,学会在锻炼中成长并迎接未来,赢得了同学们的真诚敬佩。

本次讲座使广大师生深受鼓舞和教育,也激励他们在以后的写作道路上更好的发展自我、创新自我。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和附属南华医院的护理教师、护理科研人员和临床护士,护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上一条:南华大学国际学院李玉琼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我院入选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