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人文社区党支部开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9月21日 12:31 图/崔旭 文/欧阳丽 崔旭 点击:[]

2020年9月18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党支部成员积极响应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号召,开展了一次“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南华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党支部书记苏银花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详细讲述了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之后,对湖南省委组织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文件精神进行学习并观看光盘行动视频,围绕党支部和党员如何从身边小事做起,力戒奢侈浪费、过度消费等行为党支部开展集中讨论并签署《党员、干部“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承诺书》,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作为一名南华人、一名护理人、一名学生党员的信念。

最后,护理学院党委委员廖力院长也为大家讲述了重要指示背后的故事和渊源,让大家更加觉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有时当思无时苦,好天要积雨来粮。并强调党支部所有的成员对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不能仅停留在书面上、口头上,应该在实践中做好自己,真正做到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

QQ图片20200921091359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级新生急救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级新生见面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