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

2020年10月11日 18:13 文/董乐 王蓉 图/王晓兰 点击:[]

2020年10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0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集中学习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领导班子、党委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各系室主任参加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主持学习。

彭建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 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吴飞领学《习近平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强调:把加强顶层设计和坚持问计于民统一起来 推动“十四五”规划编制符合人民所思所盼》。各位成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了领学内容及重要讲话精神。

彭建南副书记做题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的主题发言。他回顾了教育方针的特性和各时期的教育方针;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教育方针和教育发展方向,坚持用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重视思想政治素质教育,落实德智体美劳“五育一体”的育人观念,将政治思想理论教育与社会实践相结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最终实现学习科学文化与加强思想修养的统一、学习书本知识与投身社会实践的统一、实现自身价值与服务祖国人民的统一、树立远大理想与进行艰苦奋斗的统一的目标。

廖力院长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要紧跟党的教育方针,关心师生的身心发展,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素质的同时加强与其他护理院校的沟通交流,为“一流本科”建设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78d900b572b6095d

1ffbf982a40b4ba5

上一条:南华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袁长蓉教授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护理分论坛系列讲座之唐子惠博士学术报告会圆满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