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到护理学院进行专场招聘

2022年06月02日 12:02 文/肖婧 图/刘姿宇 彭小燕 曾雨晗 点击:[]

5月31日下午,湘雅三医院副院长朱利勇一行6人到护理学院进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

学院的领导、老师与用人单位进行了简要的座谈。廖力教授代表学院介绍了我院“双学位”“核医结合”等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优势,同时也感谢湘雅三医院领导们的到来,希望本次招聘顺利进行,用人单位能够纳到贤才。

招聘开始,同学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依次进入会议室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就学生个人相关情况进行提问。同学们面带微笑,从容应答,良好的精神风貌给面试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的交流,为日后更进一步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