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端午送温暖活动

2022年06月05日 23:03 文/唐恬 李增 魏兴宇 图/孙迎雪 邹金宇 点击:[]

在传统佳节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传承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入住医养机构的老人感受到温暖与关爱,6月2日上午,湖南省全生命周期健康照护科普基地联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和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与第二师生联合党支部师生来到衡阳市华雅医院开展“爱心暖夕阳,知识助老人”送温暖活动。

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代表学院师生对医院全体员工和入住的老人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师生们为老人测血压、血糖等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交流了解老人的心理状况,针对性的给予健康指导。同时也给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古典舞、手势舞和红歌小合唱等文艺节目,动人的歌舞引起了老人们的共鸣,有的在台下轻轻拍起手来,有的跟着节奏小声哼起歌来,95岁的袁奶奶和93的刘奶奶也激动地高歌《唱支山歌给党听》和《浏阳河》,现场欢乐无限,笑声不断。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老人的健康意识,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切实让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和关爱。学院科普团队将持续推出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针对不同群体提供精准科普服务;继续深化与社区及其他机构组织间的合作,拓宽科普教育渠道,拓展服务人群,实现科普“零距离”,更加有效并有力地提升全民科学素质。

书记讲话

袁春阳书记送节日祝福


支部党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

支部党员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

师生合影

护理学院师生与机构代表合影

上一条:护理学院护理技术技能促进协会顺利完成换届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师生联合第三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