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临床急救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2018年05月09日 14:59 文/杨娇 单胜男 图/单胜男 点击:[]

2018年5月8日晚,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10、411实验室举行了临床急救技能大赛前的培训。此次培训由护理学院主办,学院学生会主席杨春、副主席陈润林、以及其他团学会干部参加。护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龚志红、何潇玲承担此次培训任务。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参与此次培训。

何潇玲和龚志红分别在实验室进行心肺复苏示范。两位同学规范的示范每一个动作,耐心地讲解每个细节。各位培训成员始终认真观看,甚至在示教过程中用手机录下视频。随后,各培训成员分组练习。最后,龚志红和何潇玲就大家的练习进行了简短的总结;指出了大家存在的错误,强调掌握好急救技能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严肃对待急救技能。

此次培训不仅使参加急救技能大赛的选手熟练掌握基本急救技术,使他们在突发事件面前能够自救互救,同时也增强了大学生的急救意识,促进了急救技能的普及。预祝此次急救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祝愿参加此次培训的成员们在临床急救技能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一条:【我为南华添光彩】花开于华,灼灼其华
下一条:2017年南华大学护理专业本科临床技能竞赛顺利举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