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2017年05月11日 23:38 文/马天源 何小凤 图/马天源 点击:[]

5月6日上午8点30分,护理学院党校第十二期入党培训开班典礼在护理学院多媒体教室顺利举行,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支部书记李翼参加典礼。本次典礼由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黄靖主持。

典礼开始,奏唱国歌,同学们神情专注认真,表达入党的信心与决心。廖力院长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向党走”为题,阐述坚定理想信念和向党组织靠拢永远跟党走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坚定理想、发奋学习、立意创新、砥砺品格这四点要求。

此次入党培训班主任李翼老师宣读课程安排和党课纪律,要求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守时上课,做到课后温习,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最后学生代表姜媛发言,保证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对待此次学习,认真听好每一节课,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讨论、自学活动等。表达学习决心。

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懂得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明确党员应具备的条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初步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念,这种行之有效地教育方法,已成为发展党员工作的必经步骤。相信在校党组织的培养下,同学们一定能够更加系统、全面的认识党、了解党,并逐步提高、完善自我,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上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护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以“党的群众路线”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