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时代新使命 彰显宣传新作为——记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07:32 文/单胜男 图/乌兰塔娜 点击:[]

为满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需要,进一步提高护理学院宣传报道质量,2019年9月28日上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护理学院宣传工作培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宣传委员王蓉出席大会。本次培训会议由周浩书记主持。

王蓉从新闻报道稿的特点、格式、撰写的角度和注意的原则以及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讲解。她重点讲述了新闻写作应该如何突出“新”意,她希望大家要善于观察和思考,要选择不同的角度、不同的切入点,从平常的生活中挖掘闪光点;近期的报道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实际进行报道。她由点及面、点面结合,在讲述理论知识的同时,又结合之前的宣传报道实际案例和大家探讨如何提高新闻报道的质量,提炼报道特色,扩大社会影响。

周浩对学院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肯定了学院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现存问题进行分析;他要求大家担当新时代的宣传者,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挖掘特色、树立典型,积极宣传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提高学院的影响力。

培训课后,193班潘彤彤同学讲到,“王老师的培训内容非常详细和实用,我觉得报道的标题和结尾两个方面尤其需要注意,希望自己能在培训后多琢磨,写出更好的新闻稿。”

护理学院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宣传部全体成员、本科生和研究生各班宣传委员参加此次培训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勇追梦,牢记使命绽芳华——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3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学教育专题班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加强师生联合党支部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研究生共建党支部调查研究座谈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