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年11月03日 20:57 文/党艳姣 图/杨琼 党艳姣 点击:[]

2019年11月1日中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为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李翼主持党课学习。

彭建南以《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从“主题教育的意义”“什么是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的实践要求”“发挥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展开阐述。他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需要每一位党员认真践行;全体党员要时刻不忘初心,永远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担负好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他指出,目前部分本科生党员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理想信念不坚定、理论学习热情淡化、入党动机多元化、价值观念自我化,责任担当精神不够等。他希望本科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端正入党动机,学习理论常规化,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到在思想上、组织上、行动上入党。

李翼做总结发言,他要求各位本科生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审视自身问题,自觉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有担当、有作为的大学生党员。

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夏艺萍、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主题教育党课。

上一条:中医助力健康,护理保驾护航——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健康中医行”社会服务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勇追梦,牢记使命绽芳华——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3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学教育专题班会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