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温暖】周浩书记一行赴医院检查实习工作

2015年01月19日 19:15 护理学院记者团 黄小舟 点击:[]

1月14日至16日,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浩、学工室负责人李翼一行前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中山医院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拜访,并看望医院我院实习学生,检查实习工作。

周书记一行深入各医院护理部、科教科进行沟通交流,向各实习生带教老师详细了解了我院实习生的实习情况,并对医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周书记与实习医院领导和我院实习生召开了座谈会。学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到来十分开心,并向老师详细讲述了自己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与成长。

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加强了对实习单位的了解,并掌握了学生实习期间的情况,为加强后期的实习生管理提供了方向;学生对学院领导的到来感到温暖和幸福,增加了顺利完成实习的信心。

上一条:【诲人言】护理学院2015护士节晚会毕业视频之诲人篇:心尖儿的嘱咐
下一条:【惜温暖】周浩书记一行赴医院检查实习工作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