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温暖】“我们在这 学弟学妹们来了就有安全感和归属感”

2015年09月02日 15:16 护理学院记者团 李慧 点击:[]

“我们一定要用心做好迎接工作,让刚入校的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8月27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迎新会议,对学院迎新细节进行详尽安排。院学生会主席特别强调,要求工作人员用心做事,诚心待人。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话,但大家都牢记于心间,并将其付诸行动了。

护理学院是一个非常特殊的学院,男生稀少,女孩子们通常把自己当汉子使,自立自强,在迎新的时候,更是表现了尤为独立坚强的一面。从收报道单到领取生活物资一直到拿军训服到宿舍,工作人员都全程帮忙陪同,从未有过一丝抱怨和不满。“我们也是从新生走过来的,刚入校,也是学姐们用心接待着过来的。我想,学妹们也应该一样,享受我当年所享受过的新生待遇,让他们知道,这是一个有爱的地方,一个可以称之为第二个家的充满温情的地方。”29日,南华大学新生正式入校报道,护理学院主席团全天守在迎新现场有条不紊地指挥全场工作。

30日凌晨,新生五班甘森敏同学前来报道,工作人员苏柏嘉一路将她领到物资发放处,又考虑到她一路舟车劳顿的心情,连被子和行李都一起帮着搬到宿舍,还细心为其铺好床铺,甘森敏很是感动。“学姐们累得一脸疲倦却一直忍着不睡、还热情接待我,为我做这做那。有这么细心、周到的学姐,在学校我也无需怕生了。”

据悉,护理学院是要求全天24小时守在迎新点的,每天上午、下午、晚上三班轮转,豪不怠慢,生害怕学弟学妹们来到现场得不到好的招待和迎接。尽管是深夜,大家也轮流守着,一有新生到来,马上叫起大家工作。物资发放处郭雪慧直接搬了一条凳子守在大门口,随时准备接待前来领取生活用品的新生。“我们在,学妹们就会第一时间得以接待,就会有安全感和归属感。就这么几天,坚持住。加油”

一群美丽的白衣天使,此刻已经忘了自己纯洁无比的形象,忘了睡美容觉,忘了刷微博,迎新点,她们一直都在。

上一条:【悟青春】星空下的歌声
下一条:【感人生】追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