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年09月03日 23:17 文/梁潇 许芸芸 图/向帆 肖瑶 点击:[]

2018年9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教务办主任王淑敏、辅导员夏艺萍及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座谈会。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新生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家长们提出了对护理专业渴望了解的一些问题:护理学专业的就业情况、双学位是否会影响专业课学习、考研等。廖院长与周书记都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极大减少了家长们的顾虑。部分家长们介绍了自己孩子的性格及生活中、专业学习上的优点和缺点,希望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能够给予孩子关注。廖院长表示护理学院全体会全心全力呵护同学们的成长,定期与同学们交流、给与辅导。家长们对学院的迎新工作感到十分满意,对学院全体师生的辛勤工作、热情帮助表示感谢。

最后,周浩书记希望家长们随时对学院提出建议,学院会积极改进,给学生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并对家长们如何帮助孩子提出建议,他希望家长定期与孩子进行交流,与老师们一起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会后各位家长还参观了学院教学场所,观看了荣誉墙。

此次座谈会氛围融洽,加强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和联系,也使新生家长对护理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利于学院和家长共同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本科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系列活动之“临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策马扬鞭自奋蹄 飞燕展翅翱九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