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科研真经,谋思想交流——记174班学研交流会顺利进行

2019年09月23日 23:07 文/单胜男 图/单胜男 点击:[]

为加强大学生科研意识,培养创新思维,2019年9月22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74班在副院长兼班主任何平平老师的精心组织下开展“学研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17级研究生申倩倩主讲,何老师组内的研究生们及174班本科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由何平平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申倩倩给在坐学生讲述了SCI的准备,以她自身的例子形象生动地讲述了如何选合适的杂志,如何选题撰写,如何投稿等注意事项。接着,申倩倩向大家讲解了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科研选题该如何进行,以举例的形式让在坐学生有了初步的了解与认识。最后,申倩倩给大家介绍了一种新型护理方式——精准护理,开阔了与会观众的眼界,让大家对护理有了不一样的了解。

会议最后,何平平副院长进行总结。她希望本科生能够积极参与到导师组的科研活动中去,培养创新思维,学会共享信息资源,共同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她强调学生要在协调好学习工作生活三者关系的前提下,要以更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举行“校园贷警示”主题班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学生干部工作培训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