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召开全院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2年08月27日 15:58 护理学院 点击:[]

8月26日上午, 护理学院在护理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袁春阳主持会议,院长李忠玉总结了学院暑假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开学工作和新学期工作作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议传达了学校8月26日学校处级干部会议精神,要求落实开学“五个一”要求,即上好第一堂课、开好一个主题班会、组织好第一次升旗仪式、开展好一次爱国卫生运动和组织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打造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充分发挥十大育人体系的功能和作用,尤其是管理岗位人员,要充分发挥管理育人的作用。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学院新闻报道工作,要加强宣传队伍的培训,加强稿件编审工作,提高宣传报道的质量。

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下一条:走访竞赛训练现场 关心关爱训练师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