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全面排查2022级新生宿舍设施和卫生状况

2022年08月30日 23:29 文/魏兴宇 图/贺睿 张萌 点击:[]

8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全面排查2022级新生宿舍的设施和卫生情况。排查工作由由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党委副书记王祥和学工室主任李翼带队,学生志愿者参加,分片排查了红湘校区博学园、求是园和致远园三个园区的护理学院新生宿舍。

检查人员对照学院制作的排查清单逐一排查每间宿舍的门窗、桌椅、照明、风扇、水龙头和洗漱台面等可能存在的问题并逐一登记,并对不必要的物件和张贴内容进行了清理。

排查结束后,袁春阳吩咐有关人员立即汇总整理已经发现的各类问题,指出学院能够解决的立马解决,需要相关部门协助的立即上报,并跟踪到位。同时,袁春阳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以迎接自己的亲人的态度来迎接新生入住,确保各项设施完好无损,卫生状况令人满意,力争让他们有一种回家的感觉。二是要倡导开展在校的学长学姐为新生宿舍义务打扫卫生的志愿者活动,并形成为学院的一个传统,这既是学生劳动教育的一个有形载体,也是护理专业人文素养的具体体现。

按照袁书记的要求,8月30日,护理学院组织20级和21级全体志愿者对学院的新生宿舍进行全面的打扫,为新生们营造一个整洁、温馨、安全的住宿环境。

BA5D32BEA9F6F953AC906BE75FC3C781

袁春阳书记清理求是园林宿舍门上张贴的小广告

QQ图片20220830202316

王祥副书记带队检查致远园新生宿舍

上一条:暖心宿舍大扫除,全面准备迎新生——护理学院积极开展新生宿舍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师生代表参加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