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何平平老师参加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荣获佳绩

2017年10月23日 08:33 苏银花 点击:[]

2017年10月20日-22日,护理学院何平平老师代表南华大学参加了由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医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承办,吉林大学中日联谊医院协办的第七届全国医学(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本次比赛共有全国105所医药院校的105名选手参加比赛,其中基础组教师53名,临床组教师52名,是历届以来参赛人数最多的一届。现场竞争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人入胜。

何平平老师是在南华大学教务处、医学部组织的“南华大学第一届医科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中以特等奖脱颖而出,代表南华大学参加本次国家级医科类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参赛的内容为《妇产科护理学》的重点和难点知识《分娩机制》。比赛分为教案比赛和现场授课两部分,评委由专家评委和学生评委共同组成。在规定的20分钟内,何平平老师利用多媒体结合板书讲解、模型教具结合三维立体动画演示、手动操、形象比喻法、启发提问法、对比归纳法等多种教学手段与方法,将分娩机制形象生动地呈现给了现场的11位专家评委和10位学生评委,得到了好评,获得了90.6分临床组排名第六的好成绩。

闭幕式上,临床组专家组组长孙教授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细致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希望全国各大医科院校高度重视医学教学比赛,认真挑选高水平选手,打造高质量参赛作品,共同促进医学教育质量的提升。比赛将评出一、二、三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教案奖若干名,将在2017年12月举行的全国医学教育学术年会上公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7教师微课竞赛获奖公示名单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湖南省第二届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