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获批3个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2021年12月23日 19:54 文/夏代会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2021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全国共有1076所高校的项目入选。此次公示的名单中,南华大学有72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护理学院获批立项3项。

本批次立项中,伍春的《带电粒子致DNA辐射损伤虚拟仿真实验》获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项目立项,李辉的《反馈式混合现实技术在<妇产科护理学>分娩机制实训教学中的应用》和赵琼兰的《计划生育护理技术虚拟仿真实验项目的设计与应用》获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项目立项。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组织师生积极开展项目申报与研究工作,着力加强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海外专家授课项目圆满结束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