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力量,现风采”——2014年五四青年文化展护理学院显英姿

2014年04月29日 14:53 护理学院 李慧 邓祺丹 于梦 点击:[]

4月27日下午两点,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承办、护理学院和国防生大队协办的南华大学2014年五四青年文化展在南华广场正式开幕。护理学院于本次文化展中大显英姿。

本次活动,分为班级文化衫广场展出和班级大合唱两个部分。在合唱比赛中,护理学院首先出场的是12级护理班,一首《我相信》,激进而大气。干净的歌声,展示着心灵的纯洁;薄荷绿的班服,彰显着青春的朝气,结束时撑开的红伞让人眼前一亮,更象征着护理学子们对传承五四精神的高度热情。接下来护理学院登场的是131班和132班,人如曲名,精神饱满的面庞、嘹亮清灵的歌声将《青春舞曲》诠释得淋漓尽致。除开合唱演出,自选节目中,护理学院刘艺鑫和邹思梦同学连同数理学院表演的一个别有风味的歌曲串烧也引来全场观众的欢呼,护理学子在节目中大显风采。

合唱比赛进行得热火朝天,广场班级文化衫展也热潮澎湃的进行着。参赛班级为拉票各出奇招,护理学院的同学们不甘落后。134班的班长本着投票有糖吃的福利抱着投票箱游走拉票,12级的同学们也采用节目吸引人的方式进行拉票。伴随着能动1302班的超潮流化《广播体操》的结束,最后一轮观众投票也顺利完成,本次文化展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提升班级凝聚力,也更加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利于传播社会正能量。

上一条:“扬急救之帆,护生命之航”——南华大学首届护理急救技能展示顺利举行
下一条:做魅力之使,从公关礼仪开始——护理学院于南华大学第四届“风尚杯”公关礼仪创业技能大赛复赛大展风采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