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勇夺金银——记大运会女子跳远比赛李兴芬、魏子榕荣获冠亚军

2017年10月14日 12:57 文/梁潇 许芸芸 图/葛婷宜 点击:[]

在令人震撼的龙腾狮舞中,南华大学田径大运会拉开了帷幕。观看的同学们兴致高昂,运动员们也自信满满。

学生运动会女子跳远预决赛在北校田径场进行,护理学院本次比赛的两位参赛选手李兴芬、魏子榕早早在做好热身准备蓄力待发。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助跑、起跳、飞跃,沙坑留下她们青春有力的印记。最终,李兴芬、魏子榕两位选手不负众望,勇夺冠、亚军!观众席传出响亮的欢呼,是对她们的努力训练最好的奖励!

当被问及获奖感受时,两位选手很是激动。“得到冠、亚军我们很激动,为院里拿了首金和首银,我们的辛苦训练并没有白费!”李兴芬和魏子榕同学都很喜欢运动,她们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用来强健自己的体魄。训练时,李兴芬会对魏子榕进行指导,交流经验,互相激励齐头并进。她们不仅仅是在运动方面表现优异,在学习方面也是大家的榜样。她们的成绩在年纪成绩里名列前茅。兼顾运动和学习,合理的安排时间,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首金首银已夺,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大家都能打起精神,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护理学院争光!”对大运会接下来的比赛,李兴芬、魏子榕两位选手送出了自己的祝福。

付出终会有回报,站在领奖台的那一刻,苦与累便都是值得的了。护理首战,凯旋而归,再创佳绩,勇夺金银!李兴芬、魏子榕用实力捍卫尊严,她们的前路坦荡,她们战胜了自我,让我们为她们欢呼吧!

 

 

上一条:此时不战,更待何时
下一条:辛勤耕耘,勇创佳绩----记护理学院教职工运动员廖力院长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