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年11月29日 17:48 文/范慧 许芸芸 摄/田梦瑶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总决赛在一教顺利举行。护理学院主席团全体成员及机械工程学院副主席兼宿管队队长钟姜杰,电气工程学院自管会副部长许航特邀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参赛宿舍成员参加比赛。

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都热情似火。首先,各参赛者都以幻灯片的形式给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寝室,有温馨甜美的“奶牛之家”,也有创意搞笑的“土猪窝”,每个寝室都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盛宴。介绍的同时各个寝室成员为大家带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最终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与打分,求是园6栋405、402荣获一等奖,求是园9栋205,109,102荣获得二等奖,求是园1栋215,求是园9栋311,116荣获得三等奖。比赛第二环节,主持人与观众进行互动,以访问的形式邀请大家发表各自的感言。

最后,学生会主席孙雪妍做出了总结,特邀嘉宾钟姜杰,许航对此次比赛发表了其观赛感言。

此次比赛,不仅大大提高了宿舍的生活质量,还培养了各寝室成员团结,有爱的精神品质。在逐梦的路上,不忘初心,累了,有温暖的宿舍,这是永远的家。

上一条:护理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贺晴雯同学先进事迹
下一条:护理学院心理微电影大赛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