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初赛

2017年11月13日 09:45 文/范慧 陈丽蓉 图/彭艳芳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求是园1栋、6栋及9栋学生宿舍进行了以“有限空间,无限精彩”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初赛评比活动。大赛由护理学院团学会主办,宿管部承办,以寝室为单位参赛,各寝成员积极响应。本次比赛邀请我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艺萍、一年制辅导员廖小利担任嘉宾和评委,担任评委的还有院团委副书记李秋夙、学生会主席孙雪妍、宿管部部长周乐鹏、宣传部部长蒋丽珍及部分团干。

在本次比赛中,各个寝室同学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以良好的动手能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把自己的宿舍装扮得温馨美丽。其中,9栋205宿舍自制的七彩灯笼,6栋402宿舍自绘的护士图,以及9栋311宿舍粉嫩的书桌都让人眼前一亮。9栋109、116宿舍的解说让人感受到寝室成员之间的融洽和对梦想不断追逐的毅力。书记、老师、各评委对每一间宿舍都进行了认真的点评,并对护理学院的寝室建设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同时也对学院宿舍出现的设施问题都表现出高度的重视,坚决要求生活设施质量的提高。最终,经过评委们认真的打分,6栋402,9栋311、9栋205等8间宿舍宿舍进入了下一轮的决赛。

此次寝室文化设计大赛的举行不仅有利于改善学生的生活环境,更有利于在整个学院中营造一种良好的家庭氛围,充分表现“学院是我家,建筑靠大家”的建设精神。大赛还提高了每个同学的积极性,增强了寝室成员的凝聚力,真正展现了“护理一家人”的亲切与团结。

 

上一条:护理学院心理微电影大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寝室文化设计大赛初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