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伟大复兴接力赛,做新时代接班人——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跑步迎国庆活动

2019年03月05日 13:47 文/金静 肖瑶 摄/梁潇 李卓凡 单胜男 点击:[]

2019年3月3日上午九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改革开放新时代,跑好伟大复兴接力赛”活动,共有3支教师代表队和2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比赛。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老师宣读“跑步进京倡议书”:为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华诞,全院师生每天运动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活动一直持续到国庆,累计里程达到从衡阳到达北京的距离者将获得表彰奖励。随后,在学院院长廖力老师、党委书记周浩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师生在倡议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并进行热身慢跑。

接力跑比赛正式开始,每一次起跑哨声的响起都牵动所有人的心弦,每一次冲刺都伴随着无数尖叫呐喊,红白相间的接力棒在参赛者的手中传递,选手们奋力奔跑,执着与信任在汗水里尽情挥洒……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合影留念,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美落下帷幕。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迎接新学期、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护理学院举行“改革开放新时代,跑好伟大复兴接力赛”活动,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展示出了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喻翠云教授科研选题专题讲座圆满举行
下一条:五湖四海聚南华,戮力同心美舍家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