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排球甲级联赛男子气排球荣获亚军

2019年06月20日 22:38 文/党艳姣 单胜男 图/王淳 点击:[]

2019年6月16日下午,南华大学排球甲级联赛男子气排球在南校体育馆完美落幕。在经历了小组赛、晋级赛、半决赛、决赛,历时一个月,我院获得了本届联赛亚军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开始于2019年4月27日,贾昊臻、刘颖哲、杨超、郑承毅等六名学生组成护理学院队。初赛对战土木工程学院、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我院均以2:0完胜对手成功入围总决赛。6月16日下午5点护理学院与经管法学院进行决赛对决,双方队伍比分交替上升,场上战况也愈加激烈,场上男排成员们挥洒着淋漓的汗水,以顽强坚韧的精神迎接每一次的挑战。场外啦啦队加油助威声不断,细致入微的后勤服务给场上运动员以最大的支持。

通过这次赛事,队员们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场上激烈争夺,场下握手言欢,充分展现了“团结进取、奋勇拼搏”的文化精神。

上一条:南华护理人在国际护士大会绽放风采
下一条:精益求精的十佳优秀毕业生李夕然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