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汗水,勇者无畏——记护理学院长跑运动员胡娟、左佳玉赛事

2019年10月12日 13:22 文/甘旻菲 党艳姣 图/杨琼 于浪琴 点击:[]

2019年10月11日上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女子800米预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护理学院运动员胡娟、左佳玉在此次比赛中,挑战自我、勇往直前,分别以2分39秒和3分06秒获得了预赛第一名、第十一名的优异成绩。

800米的赛道上,胡娟和左佳玉默默做着热身运动,光芒照在们身上无比闪耀。当枪声响起的哪一刹那,便像猎豹般快速出击。眼神坚定而执着,即使挥汗如雨,脚下的步伐不曾停歇。烈日炎炎却掩盖不住胡娟和左佳玉不服输的模样,清风震动中充斥着追梦的力量,彰显的是青春活力,是自信与希望。英雄舍我其谁,胜利当仁不让。800米并不容易,但选择就是无悔!坚持下来就是一种勇气!观众席上每位护院学子为她们鼓舞助威,让她们在赛道上更加尽情挥洒着汗水,一往无前的奔跑。

谈到这次比赛的感想,胡娟说到是校田径队教练以及师兄师姐的悉心教导与真切鼓励下,让她选择了站在这个赛场上,是她奋勇向前的动力。磨砺以须,整装待发,从来就是成功者必修的一堂课。赛后,左佳玉动情地说:“对自己这次的表现感觉还好,尽力了,就是时间没分配好,但我很感谢每一位支持我,鼓励我的人”。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就是这样坚韧的左佳玉,让我们为之震撼,她身上彰显的是青春活力,是自信与希望。

胡娟和左佳玉用最简单却又执着的行为,为我们展现了一段动人的奋斗史,从她们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两个字——坚持。希望这种坚持不懈的精神会感染我们每一个人,并将伴着我们一路走下去,青春会恣意挥洒。

上一条:纵身跳跃展教师神采,载誉而归壮护理大运——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在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上勇摘季军
下一条:50米赛场上的“跃动青春”——护理学院蒋穗斌老师荣获教职工运动会男子丙组50米跑第四名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