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者无疆,奋力奔跑——记护理学院长跑运动员胡娟

2019年10月13日 19:58 文/甘旻菲 党艳姣 图/于浪琴 杨琼 点击:[]

2019年10月13日上午,南华大学大学生运动会女子800米决赛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进行。护理学院运动员胡娟一马当先,夺得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在热身准备时,胡娟便展现出一种势在必得的信心。起跑枪响前,胡娟单膝跪在起跑线上,弓起身子蓄力代发;随着一声枪响,只见她右脚用力蹬地,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一直遥遥领先。比赛中,她讲究技巧,平稳发挥,撒开两腿,奋力向终点跑去;最终在一阵阵呐喊助威声中第一个冲向终点的红线。

每个人的成功并非偶然,“田径队优秀运动员”、“校运会400米第一名”、“校800米预赛第一名”等荣誉光环在她头顶绽放异彩。荣誉的背后少不了胡娟经历的辛酸苦辣。为了不负众望,每一次赛前训练,她都严格要求自己,周而复始地进行残酷训练,凭借超凡的毅力和强大的心理默默努力坚持着。

令人难忘的校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一幕幕激动人心的场面仍浮现眼,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胡娟用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动力,燃烧的梦想在不断前行。

上一条: 拼尽全力,传递胜利的火炬手——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赛
下一条:笑容又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1班的暖心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