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助力健康,护理保驾护航——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守初心,担使命,健康中医行”社会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04日 18:21 文/李婕 杨琼 图/朱本翔 胡娅楠 万梓铭 点击:[]

为通过中医保健和康复教育传播健康知识,服务广大师生及老年人群体,传承中医文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支部的凝聚力。2019年11月3日,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红湘校区南华广场开展以“守初心,担使命,健康中医行”为主题的社会服务活动。

广大师生及附近居民积极参与,就自身问题询问相关宣教人员、观看学院学生展示保健操、阅读学生宣传资料、聆听学生高血压糖尿病等知识的宣讲、积极尝试各社区服务中心及卫生院的中医疗法等,现场氛围十分融洽。

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副院长何平平到场指导并给以高度评价,廖力说:“此次活动旨在推动学生课堂与实践的结合,让中医及医学知识真正的从医院到社区、学校,走进家家户户,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护理学院护理人精神。”

本次活动由护理学院涉外人文护理学教研室与社区护理学教研室党支部、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九三学社南华大学一支社承办,华新医院、青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黄茶岭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松木香卫生院、人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雁峰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

上一条:放下泡面肥宅水,踏进馆藏探史载——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衡阳博物馆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 拼尽全力,传递胜利的火炬手——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女子4×400米接力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