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学位班求卓越,研本交流促发展--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9双学位班第一次班会小记

2020年09月14日 23:37 文/文晓慧 欧阳慧 图/文晓慧 欧阳慧 点击:[]

南华大学护理学院致力于培养复合型高级护理人才,从2013级开始鼓励英语成绩好、品学兼优且学有余力的同学辅修英语双学位,成建制组建双学位班,每年都有同学通过自身努力获得护理学和英语双学位。

近期,经过自愿报名以及严格遴选,护理学院19级26名学生正式进入双学位班——199班。2020年9月13日下午13时,班主任何平平老师召集同学们召开199班首次班会。

6

班会伊始,班主任何平平老师强调了作为双学位班的同学,应该树立更高的目标,有吃苦耐劳的精神,积极进取,用奋斗诠释青春年华,双学位的完成需要同学们利用自己的节假日及课余时间开展学习,这离不开大量的时间与精力的投入,同学们要转变学习态度,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最终才能成功拿到双学位。

5

与此同时班级开展了“199班班委竞选”,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竞相参加竞选。本次竞选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与班级匿名投票,最终确定了199班的10位班委成员,成立了班委会。何老师对班委成员提出了工作方面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班委的共同努力下将199班塑造成有理想、有情怀、有奋斗精神、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189377932482891091

当天晚上,199班参加了由班主任何平平老师指导的研究生学术活动。本次学术活动中,首先由19级研究生周维学姐对英文文献《A comprehensive method to develop a checklist to increase safety of intra-hospital transport of critically ill patients》开展的英文汇报,讲解了危重病人院内运输的安全性研究,同学们深入思考,踊跃提问。随后18级研究生陈业史学姐对《移动医疗在冠心病患者运动康复中的应用进展》一文进行文献结构分析,为同学们的综述撰写提供思路。

通过参与这次研本交流的学术研讨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浓厚的科学探讨氛围,受益匪浅,既可以提升科研素养,也可以提升英语水平,希望以后能有机会更多参加此类活动。最后,何老师鼓励大家在本科阶段积极利用护理学院的研-本学术交流平台培养科研思维,增强创新能力。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0级新生急救技能培训顺利进行
下一条:2019-2020年度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暨第五期教学沙龙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