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03月07日 23:02 文/杨娇 许芸芸 图/许芸芸 葛婷宜 点击:[]

郎朗金秋,丹桂飘香。2018年9月2日下午,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护理学院院长廖力、党委书记周浩、副院长曾谷清和何平平,副书记彭建南出席大会。护理学院各系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会议由周浩书记主持。

周浩书记致欢迎辞,对前来报到的2018级新生致以诚挚的欢迎,祝贺2018级同学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到南华大学深造,并对新生家长表示诚挚的敬意。

基础护理学教研室和护理实训中心兼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王蓉老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对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她结合自身经历告诫大家要热爱护理学专业,热爱学院,学好知识,服务他人,并对新同学提出了希望与几点建议。老生代表院学生会主席杨春同学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建议大家要以学习为重,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2018年研究生新生代表张伟分享了自己作为一名护士毕业多年后继续考研的原因及能到南华大学继续深造的喜悦;她希望能在护理科研方面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本科新生代表王牧心同学表达了自己作为新生入学的激动和喜悦,讲述了自己对于护理学学科的个人理解以及对于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冀。

廖力院长向大家介绍护理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南华大学护理学专业的优势与特色,分析了护理学专业的就业前景。通过“三问三建议”解答同学们的困惑,同时对2018级新生提出要求,并对2018级新生寄予美好祝愿。

彭建南副书记给新生作安全教育,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严禁使用违规电器。曾谷清副院长和何平平副院长分别给2018级研究生新生、本科新生进行专业培养教育。学工室主任李翼老师组织新生们共同学习《南华大学学生手册》,详细讲解了校规校纪、奖学金等事项。

入学教育大会作为新生大学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

上一条:今天考研正式报名!这些事情要知道……(附详细流程)
下一条:欢迎报考南华大学护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