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湘雅二院来我院选拔护理实习生

2019年02月09日 23:05 文/杨骐瑶 许芸芸 图/杨琼 点击:[]

2018年11月27日中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在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会议室进行实习生选拔,我院2016级护理本科生共有80余人参加这次面试。

参加面试的每位学生都身着正装,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精神饱满。他们每8人一组分批有序进入会议室进行面试。递交简历后,面试者便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两位面试官老师也对面试者在专业能力和学习等方面进行提问。同学们自信的态度,机敏的回答赢得到了老师的一致好评。

本次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来我院选拔实习生取得了圆满成功,招聘结果将于后续公布。本次招聘活动不仅给我院学生提供了在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实习的机会,也加深了院院之间的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2019年度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9届医药卫生类毕业生春季春季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