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南华大学医药卫生类企业专场视频招聘会

2020年04月06日 21:44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切实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特别是医药卫生类企业对我校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的需求,南华大学将举办“2020年南华大学医药卫生类企业专场视频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网络视频双选会报名时间

      2020年41—4月15日

二、网络视频双选会举办时间

      2020年4月16日(周四)9:00—17:00

三、用人单位报名地址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网址:

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886

问【用人单位报名地址】(电脑端),进行账号登录。无智联账号企业需要先进行【注册】。注册步骤:在登陆页面点击【立即注册】,进入企业注册页面,使用手机号验证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立即注册”,进入RD后台进行个人资质审核和单位资质审核,审核后开始体验。

四、用人单位参会方法

      招聘会当天PC端进入招聘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所有报名场次简历,进行互动,开场当天可对已经投递/报名该场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五、南华大学简介及医学生源信息

    1、学校简介

    南华大学是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防科技工业局、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的综合性大学。2000年2月中南工学院与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南华大学,2002年10月,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并入。学校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支持建设高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卓越工程师、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单位,是本科一批招生院校。

     在6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秉承“明德、博学、求是、致远”的校训,弘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始终坚持立德树人、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推进事业全面发展。进入新世纪以来,学校向着“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具有国际影响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不断迈进。

     学校形成了以工学、医学为主,哲学、经济学、法学、文学、理学、管理学、艺术学等9大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设有直属学院27个,直属型附属医院6所(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第三医院、附属南华医院、附属长沙市中心医院和附属公共卫生医院),协作型附属医院17所,研究生协作培养单位25个。设有本科专业6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25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19种;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5个;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3个。学校面向全国(含港澳台)以及世界部分国家和地区招生。现有全日制本科生35000余人,博士、硕士研究生4000余人,国际学生578人。

    学校拥有国家级特色专业、国防重点专业和紧缺专业、卓越计划专业、综合改革试点专业15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实践教育基地7个,国家级精品课程和精品开放课程3门。有省级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示范基地、创新创业带动就业示范基地、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等29个,综合性实习基地425个。

    学校拥有核能与核安全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建筑环境气载污染物治理与放射性防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全国首批国家核应急宣传和培训基地、国家核应急医学救援队、全国核科普教育基地,湖南省协同创新中心3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研究中心30个、湖南省院士工作站3个、省级科研基地16个、行业重点实验室13个;拥有国家国防支撑学科和省级重点学科10个、国家国防特色学科5个。学校先后承担“863”计划、“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科技部重大专项、国防基础研究计划、核能开发专项等科研项目2000余项;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1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00多项。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化学学科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

    学校入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行榜,并列内地高校第65名,名列省属高校第二;位列《校友会2018中国大学ESI高被引论文排行榜》第77位、名列省属高校第一;在泰晤士高等教育机构2019年度新兴经济体大学排行榜上,学校以内地高校并列第69位,名列省属高校第二。学校被评为全国首批“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院系、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青年就业创业教育先进集体、全国军工文化教育基地;是湖南省文明单位、国防教育基地、学生资助工作先进单位。

    60多年来,学校为国家及地方输送近25万名各类高素质专门人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校友。毕业生广泛分布在国防工业、核工业、卫生与健康、环境保护、装备制造、金融管理等行业,成为所在单位技术、管理骨干,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社会文明和进步、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2、生源信息

南华大学2020届本科医药卫生类专业毕业生人数统计表

学院

专业名称

人数

衡阳医学院  

口腔医学

102

临床医学

854

麻醉学

45

生物技术

59

医学检验技术

33

医学影像学

52

药学院  

药学

168

公共卫生学院

卫生检验与检疫

53

预防医学

79

护理学院    

护理学

236

南华大学2020届医学类研究生人数统计表

专业

层次

人数

专业

层次

人数

基础医学

博士研究生

14

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

硕士研究生

3

基础医学

硕士研究生

54

生物学

硕士研究生

14

临床医学

硕士研究生

465

药学

硕士研究生

27

公共卫生

硕士研究生

14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

硕士研究生

19

护理

硕士研究生

49

制药工程

硕士研究生

9

南华大学2020届医学类船山学院人数统计表

序号

专业名称

总计

序号

专业名称

总计

1

麻醉学

124

3

药学

52

2

预防医学

31

4

医学检验技术

137


六、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医药卫生类双选会。为提升视频双选会质量,请各用人单位及时在网上报名,登录网站熟知网络双选会系统操作,以便进行线上招聘、线上宣传,精准邀约学生。

      2、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七、 联系方式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李老师15096070012;田老师13974702139

联系邮箱:864265283@qq.com

南华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41


2020年南华大学医药卫生类企业专场视频招聘会.jpg


上一条:新院区 2020 年底启用 新增床位 500 张 | 广东公立三级医院急聘
下一条:2020年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人才引进公告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