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中心医院来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21年12月11日 23:16 文/陈佳新 谢睿 图/赵绒 王梦瑶 戴旭彤 点击:[]

2021年12月10日下午,岳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学明、纪委副书记刘曙光、护理部副主任甘星亮等一行6人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袁春阳、党委副书记王祥、副院长曾谷清、原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船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期彪等领导出席会议,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及18、19、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祥主持。

首先,袁春阳书记对岳阳市中心医院王学明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南华大学“核特色”、“医品牌”和“环保优势”的办学特色。接着,曾谷清副院长介绍了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办学成效等方面的情况。

紧接着,岳阳市中心医院领导和来宾与参会学生进行交流。甘星亮主任从岳阳市中心医院情况简介、护理部工作详情等方面展开介绍,并用视频生动展示了医院的具体情况。其中,她从工作待遇、工作保障、队伍建设、科学护理管理、拓展服务内涵及范围等多方面着重介绍了医院护理部的工作详情。

随后,王学明副院长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优秀护理人才在南华大学年度招聘计划中的直接招聘指标数据以及医院的待遇情况,鼓励有意愿的同学拿出诚意,积极参与招聘面试。会上,他还对同学们提出来的相关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交流结束后,参与应聘的护理毕业生有序在学院会议室进行面试。学生们沉着冷静、自信大方的面试表现,赢得了岳阳市中心医院领导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中南大学湘雅医院赴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2021届考研学子荣誉简介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