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爱国情,激扬青春梦--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建国七十周年”升旗仪式

2019年12月10日 16:50 文/潘彤彤 图/胡娅楠 王牧心 点击:[]

2019年12月8日早上7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在南华广场举行以“建国七十周年”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参加,升旗仪式由学院学生易鹏、吴晗主持。

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南华大学民兵预备役大队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昂首挺胸,踏着整齐干脆的步伐走来,庄严地将国旗交给升旗手。随着“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发出,升旗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挥舞国旗,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朱本翔、林敢、宾翎伊进行《新时代的长征路》主题演讲。在他们激昂的朗读声中,同学们回顾过去七十年里祖国的光辉伟业,筑造新时代“下一个七十年”美好愿景,积极响应做自筑立新长征的中国少年的号召。

在慷慨激昂的演讲后,教师代表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做国旗下演讲。他鼓励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进一步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同时,他对学生们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胸怀理想,励志奋斗;端正学风,乐学善思;锻炼品格,明德至善。

最后,在学院团委书记夏艺萍老师的指挥下,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上一条:护理学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举行2020年第一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放下泡面肥宅水,踏进馆藏探史载——记南华大学护理学院192班衡阳博物馆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