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建设

2019年07月19日 02:50  点击:[]

院徽

院徽的外形为盾牌,象征着守护生命、抵御疾病、捍卫健康的精神。

院徽的主体图案由希望之火,爱心飞扬组成。希望之火的造型有如大手呵护着成长的小手,象征着护理学院全体师生携手共进,更象征着护士细心呵护病人,尽职尽责,为患者托起希望之火的精神。展现了作为护理人的仁爱之心。

字母N为Nurse的缩写,又为南华大学第一个字母,其造型如腾飞的龙。

翅膀如打开的书本,象征着浩瀚书海,学无止境的精神。字母N与展翅飞翔的翅膀刚柔并济,表达了护士纯洁、高尚的情操,展现了我们作为护理学子,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求知精神,更体现了我们全体师生与中华民族共同进步、共同发展的美好心愿!


 

院歌《爱心飞扬》

点击播放院歌《爱心飞扬》:


 

院训

    

 护理学院公函用纸下载:


上一条:护理学院抬头纸2023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