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团学例会

2020年11月03日 12:06 文/欧阳云峰 江锌枝 图/贾安芮 点击:[]

2020年10月29日13: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三次团学例会在学院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本次例会,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郭莉娜主持。

首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做十月工作总结汇报,分享工作经验,并对十一月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安排。

随后,团委书记夏代会就大运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肯定了学生干部认真负责、踏实肯干的工作态度,赞扬了运动员们奋勇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接着,她一一列举了2020级学生目前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希望学生干部通力合作,积极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引导大家深刻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铭记革命先烈做出的伟大贡献,了解疫情下南华人的责任与担当。学校图书馆一楼校史馆已展出疫情下南华人的生动事迹,他要求各班积极组织同学参观学习,进一步加强思想品德教育。此外,他还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积极开展禁毒防毒、警惕校园贷和防诈骗等主题教育活动,倡导大家共同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四次团学例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团委学生会第二次团学例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