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

2021年04月23日 10:51 文/钟佳灵 图/王丽萍 欧阳云峰 点击:[]

2021年4月21日下午13点,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会议在护理学院204教室召开。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研究生团委书记夏艺萍和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出席,全体团学干部、2017-2020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主席张雯迪主持。

此次大会为护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今年换届以来的团学干部第一次会议。会议伊始,团委副书记胡娅楠、执行主席张雯迪与学社联主席席傲博就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与学社联的四月工作总结与五月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随后,学工室主任李翼围绕“学”字展开讲话。李翼老师首先感谢团学干部一直以来的努力付出,接着指出全体团学干部要懂得如何去“学”,并做到学习与工作相辅相成,鼓励大家对内、对外相互学习,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紧接着,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进一步补充讲话,她从三方面对全体团学干部作出要求,首先要平衡好学习与工作,尽到团学干部的职责;其次要养成优良作风,树立自律意识,谨言慎行;最后要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到身心全面发展。随后,夏代会老师就接下来的工作如5.12国际护士节广场系列活动、毕业晚会筹划等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进行总结与征兵宣讲。彭建南副书记提出了“德高力行,心公为民,守正创新,团结协作”十六字要求。他表示各部门不仅需要汇报工作内容,还需汇报工作结果,并勉励团学干部推进工作与团委学生会创新发展。最后,他强调了学院征兵宣传工作的实施,要确保落实到每个同学,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支持国家的征兵政策,为中国国防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不仅让新一届团学干部树立了工作上的责任意识,也激励着大家努力做到兼顾工作与学习,进一步推动着护理学院学生工作的有序进行。

男人站在电视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片包含 室内, 男人, 桌子, 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青春向党 奋斗报国”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