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举行“忆百年党史 扬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06月08日 12:24 文/刘洨含 图/彭小燕 赵璐璐 欧阳云峰 点击:[]

2021年6月7日早上7:00,南华大学护理学院于南华广场举行“忆百年党史扬红色精神”主题升旗仪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学工室主任李翼和本科生团委书记夏代会,学院2017级学生代表,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205班彭澳、207班邹雅琳主持。

首先,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的旗手们迎着朝阳,以饱满的热情,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有力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集体行注目礼。

升旗完毕后,党委副书记彭建南做国旗下的讲话。在讲话中,他强调同学们要认真了解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增强对党的认识,在学习党史中唱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时代主旋律。他特别提到参加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全国总决赛获得金奖的同学,以及在火车上挺身救人的熊明犀同学,希望全体学生以这些优秀的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练就扎实本领,勇于担当。

接着,197班林敢和205班徐绍弘进行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为主题的国旗下的演讲。两位同学在慷慨激昂的演讲中,回望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征程,展望美好未来,呼吁全体同学弘扬红色精神,恪守初心,做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用奋斗的姿态展现护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最后,全体师生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提升了护理学子对党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感。希望同学们铭记党史、感念党恩,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红色精神,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向丁德馨老师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顺利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第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