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携手共创和谐之家

2021年09月27日 19:39 文/欧阳慧 图/谭颖 点击:[]

新学期伊始,为了让2021级新生能尽快适应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更加全面地了解护理学院以及护理学专业,同时促进学风建设和文明宿舍建设,护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及发展对象携手团委学生会干部于2021年9月26日中午12:30一起走进新生寝室,结对送温暖,共创“和谐之家”。

党员和团学干部们以3或4人为一组,每小组负责2至3个新生寝室,分别到所负责的新生宿舍了解2021级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入校适应情况等。新老生通过交换联系方式,建立群聊,创建2021级新生们咨询、交流的平台,以便帮助学弟学妹解决生活、学习上遇到的困难,引导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

看到学姐学长们下寝解答,新生们都表示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并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作为前辈的党员和团学干部们也耐心地为学弟学妹们解答困惑,包括如何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如何规划大学的学习生活、如何加入社团及部门等,这些问题都充分表现出新生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

最后,结对交流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党员和团学干部们对新生的思想及生活适应情况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拉近了新生与学姐学长们的距离,有助于建立和谐融洽的同学关系,助力新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秋季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开展“向丁德馨老师学习”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