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布会

2021年11月13日 20:32 文/欧阳云峰 夏代会 图/王晓兰 梁聪 点击:[]

11月12日上午10:00,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对新闻发布会进行直播。南华大学护理学院组织师生在学院会议室、多媒体教室集中收看直播,认真领会全会精神。

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布会上,四位新闻发言人答记者问,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带来的深刻改变,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师生们全程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护理学院公文写作培训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护理学院召开第二十二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秋季第二次会议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344   邮箱:hulixy@usc.edu.cn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护理学院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